专门写文用id。

杂食,有脑洞就写。

文章中出现bug请私信我。

【鬼灭/乙女向】我怀孕了,是你的孩子

#内含炭治郎/富冈义勇/堕姬/童磨/鬼舞辻无惨

#在沙雕路上一去不复返,以及我想要评论

#请不要随便和人开类似的玩笑哦

以下正文

.

【灶门炭治郎】

鬼杀队五好少年手里的饭碗哐当一声掉在了桌子上,只剩筷子还僵硬的捏在指间。碗里剩下的味增汤全洒了出来。

太浪费了。你叹息一声。

炭治郎显然把你的叹息理解错了意思,他张了张嘴欲言又止止言又欲,到底半个字都没能吐出来,因为坐在他旁边,刚刚因为听了你的话而呆愣半晌的我妻善逸突然暴起,掐住了炭治郎的脖子。

“太过分了炭治郎你怎么可以——!”

“好、好痛!冷静点啊善逸!”

我妻善逸不想冷静,他抽抽搭搭嘟囔着类似“偷跑”“恋爱联盟解散”“我和祢豆子酱”这样的句子。好在炭治郎的力气还是很有保障的,总算从他手下挣脱出来,调整过呼吸,他忐忑的望向了一直看好戏的你。

“那个,”他小心翼翼的询问,“是真的吗?”

“如果我说是呢?”你挑眉。

好少年面色略有纠结,但他显然在认真的思考。“抱歉,我完全不记得是怎么回事...我们暂时还不能结婚。但、但是!”他神色认真,声音洪亮,显然决心已定,“我不会丢下你们的,等祢豆子变回人类以后,我一定会负起责——”

“噗,”看到他这么难得的样子,你忍不住笑出了声,“别紧张,我开玩笑的啦。”

“啊,”炭治郎一顿,像是松了口气又有点失落的样子,“果然是——”

“孩子不是你的。”你慢悠悠的补上一句。

炭治郎:“诶?”

“孩子是祢豆子的。”

炭治郎:“诶?诶——!?”

事实上,依炭治郎的智商和敏锐程度,玩笑开到这份上他不至于还看不出来。但可能由于某些原因导致他一时间没能反应过来。尤其是,原本乖乖在一旁打瞌睡的祢豆子听见了自己的名字,睁开眼,十分配合的钻进你的怀里蹭了蹭,直接把节目效果拉了满点。

虽然你很怀疑祢豆子是否真的明白你们在谈论什么,不过我妻善逸显然是真的在哭了。


等到炭治郎从大脑宕机状态恢复后,不得不一边安慰哭泣的善逸,一边应对大笑个不停的你。感到十分的心力交瘁。

“真是的...我就算了,你可不要随便跟其他人开这种玩笑哦。”


【富冈义勇】

“我知道了。”

听到这简短的回复,你的心情不由很复杂。虽然富冈义勇最擅长的事情就是出人意料,但这反应也太平淡了,你完全体会不到整蛊的快乐嘛,所以...

“然后呢?”你试探的问。

富冈义勇看出了你眼中的不满足,他蹙着眉思考了一会儿,突然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我知道了,”他又重复了一遍刚才说过的话,不过语气略有不同,“稍等。”

说完,原本在进行每日训练的富冈义勇放下了手中的日轮刀,迈着坚定地步伐离开了。背影那叫一个风风火火,跟他水柱的名号极不相称。

你:“?这是要干什么?”


等到了晚饭的时候,你终于知道富冈义勇是去干了什么,然而已经晚了。

“恭喜,鬼杀队很久没有这样的好事了!婚礼要不要就在这边举行?”这是一边爽朗大笑一边拍你肩膀的炼狱杏寿郎。

“南无阿弥陀佛...啊啊,请别介意,现在是喜悦的泪水。”这是双手合十眼含热泪的悲鸣屿行冥。

“蝶屋可以帮忙照看孩子,如果婚后忍受不了富冈先生也随时欢迎搬来住哟。”这是笑眯眯并再次不着痕迹diss了同僚的蝴蝶忍。

“你可以选任何人!为什么是那家伙??”这是震惊不已的不死川实弥。

“......”这是面无表情和你对视的时透无一郎。

“感谢各位,婚礼的事宜我们会尽快准备。”这是不由分说牵着你的手接受众人祝福的富冈义勇。

这家伙难得说了几句人话,搁在从前你能喜极而泣。然而现在天时地利人和都很不对,你确实要哭泣了,不是高兴的,而是因为主公托人送了一句问候过来。

“我实在是太过喜悦,忍不住将这个消息告诉了他们。”富冈义勇一如既往空白的表情看不出半点喜悦,“但你好像不太高兴。”

你:“......”

你已经没有力气和他对话了。

“对了,我刚刚想到了一件事。”得不到回复并不能阻止富冈义勇,他正儿八经的继续说下去,“这让我感到很困惑。”


“我们,为什么会有孩子啊?”他问。

你呵呵一笑,翻了个大白眼。


堕姬】

“我怀孕了,”你对她说,“是——”

“哈啊啊啊——!?”

于是这件事从一开始就出了大问题。


问就是,你现在非常的后悔。

吉原花魁那张妖娆美丽到令人心惊的脸就在离你几寸不远的地方,但显然这不是什么心猿意马的好时机,因为堕姬的手正紧紧掐着你的肩膀,鬼的力量显然不是白说的,再不快点阻止她你可能有残废的风险。

“小梅,你听我——”

“我不听!”堕姬尖锐的打断了你,脸上满是熊熊的怒火,“是谁干的?你是不是在吉原被占了便宜?好啊,我绝对要找到那个该死的男人然后碎尸万段!”

“其实——”

“啊,该死,该死,怎么会发生这种事!像你这种,”她第二次打断你,手从你的肩膀上挪到了脸上,好在她有控制力道,不至于把你的脸扯坏,“像你这种没气质又没身材的笨蛋,除了我,除了我还有谁——竟然有人类敢和我抢东西!”

糟糕,她好像已经生气到开始语无伦次了。

不得不提,像堕姬这种程度的美女,即使处于暴怒状态也十分赏心悦目,忽略肩膀上还未消散的痛感,看到一位美女为你(划重点)如此大发雷霆,你的内心还是很有成就感的。你曾听闻她还是人类时受过不少苦,但此刻她确实像个被抢走了心爱的玩具沉不住气的小女孩,虽然刁蛮,但实在过于可爱。

你的良心隐隐作痛起来。

“小梅。”为了防止再被打断,你提高了音调,提到能超过堕姬的程度。这还是你头一次在她面前态度如此强硬,使她也不由地怔住了。

“其实,我是开玩笑的。”


堕姬:“......”

堕姬:“......你给我滚出去。”

随后你被看起来更加生气的堕姬丢出了吉原,并被拒之门外长达半个月。

女孩子总是越漂亮越难哄,自求多福。


【童磨】

童磨的反应大大出乎了你的意料。

虚假的悲悯着的恶鬼并没有像你想象的那样,装出一副惊喜的模样或者调笑着戳穿你的把戏。他露出了孩子一般困惑而好奇的表情。

“诶——”他凑近你,准确的说,是凑近了你的腹部,“这样啊,竟然是我的女儿啊。”

?这就决定是女孩了??

没有哭和笑也不插科打诨的时候,童磨会令人觉得格外冰冷。你被他这不悲不喜的模样镇住了,一时间忘了解释,茫然的点了点头。

“糟了啊,我还从来没想过自己的孩子会是什么样呢,毕竟也没有人教给我该怎么做父母嘛,”童磨碎碎念着,似是苦恼的样子,他的眼睛再次闪烁起玻璃般的光泽,渐渐恢复成一贯的童磨,“之前多跟有孩子的教徒学习一下就好了。”

“没关系,”你表示理解,“你的教徒应该也不会想到你会想学这个的。”

你想起了童磨在接见教徒时浑身仿佛闪烁着圣光一样的场景,想象他用这幅表情对着一个哭闹的孩子,除了他有下一秒就把小孩子当零食吃掉的可能性以外,这个场面还是蛮可爱的。

“还是要学的嘛,”童磨兴趣盎然地说,“我的父母就只会带着一脸讨厌的笑,然后说一些很假很难懂的话,我觉得他们肯定没学过,我不喜欢他们。”

他张开双臂拥抱你,比起从前想要融为一体的狂热,这个拥抱的力道显得相当柔和。童磨低下头,像什么小动物一样用鼻尖蹭蹭你的脸颊。

“那你会喜欢这孩子吗?”你问。

童磨思考了一下:“会吧,我会喜欢她的,但大概不会爱她哦。”

“这可真是问题发言,”你扶额,不过你早就已经不会因此而感到恼火了,“为什么你对此就这么诚实了啊。”

“真是的,我对你从来不撒谎哦,”童磨笑嘻嘻的回答,是你熟悉的那种浮于脸上的假笑,但随后他就把笑容收敛了起来,“这种事我也没办法啦,反正你一定会是个好母亲,多爱她一点把我那份替一替吧。”

“......还能这么替吗?”


童磨还要继续接见其他教徒,你望着他离去的背影,深切的感到命运多舛。可怜的孩子,你忧愁的想,有这么个父亲,他的未来会变成什么样啊,莫非真的只能你自己多爱一点好去补上童磨缺失的那一份...咦?

等等,为什么你在这么认真的思考这件事?

这不是个玩笑吗?


好在童磨从一开始就知道这是个玩笑(“我的记忆可没有差劲到连这种事都记不清呀,哈哈。”),你省了不少解释的工夫。不过他依然去咨询了教徒,关于世俗婚礼的事宜以及如何与女儿相处。


【鬼舞辻无惨】

众所周知,出于某种暂未证实的鬼王的威慑力需要,鬼舞辻无惨是个喜欢发脾气的家伙。

但他事实上也不是什么事都要发脾气,虽然一发脾气总要见点血,在不发脾气的时候,无惨看起来比大多数正常人都要正常,而且他还有一张大多数正常人都没有的好看的脸。

这就是为什么你胆敢拿这种恶趣味玩笑招惹他的原因。


说实话,你是抱着尝试去死一死,简称作死的心态去做这件事的。然而不可思议的是,无惨并没有发怒,当然也没有相信。他只是屈尊从书里移开了视线,冷飕飕的瞥了你一眼,瑰丽的双眸中闪过一丝嫌弃、一丝嘲讽和一丝“看看这可怜小傻子”的怜悯。

天知道你为什么能看得这么清楚。

“你如果是觉得自己生命太长,不如多出去找找青色彼岸花的下落。”

又来了,三句话不离的梦中情花啊。

就算被顶头上司直截了当的嫌弃了业务能力,你还是得吹吹他的惊天美貌。啊,天底下就是有这么好看的脸,好看的你能把理智全抛掉然后一心一意的作死。鉴于无惨并没有任何生气的征兆,你决定再努力一把。

“您对自己的孩子这么冷漠真的好吗?”你说。

“冷漠?”无惨像是听了个笑话,冷笑了一声,放下书从桌边站起身来,居高临下的俯视着你,“你现在还完好无损的站在这里,足以说明我还不够冷漠。”

“鬼和人类没有孕育后代的例子,不过,”他仿佛漫不经心的说,你清楚的看到了他的眼中流转的红色光芒,一阵寒意顺着你的脊椎处窜了上来,“如果你再在这里浪费时间,我不介意进行一点实践性研究。”

你当机立断一个猛虎落地式:“对不起老大谢谢老大厚爱老大您真好,这就去给您找花!”

望着你落荒而逃的背影,无惨冷哼,施施然回去继续看他的书了。


无惨: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傻子?

.

End

感谢阅读


评论 ( 22 )
热度 ( 3020 )
  1.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闰物细无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