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门写文用id。

杂食,有脑洞就写。

文章中出现bug请私信我。

【DRB】正主是否会自己下场写同人文(1)

#短,无cp日常向

#本章主池袋

.

山田三郎正襟危坐,将手中的平板搁在桌子上,语气严肃:“我们‘Buster Bros!!!’,现在正在经历极大的危机,是时候该反击了。”

山田二郎说:“啊?” 


事情的起因其实十分平常,要知道Rap Battle的习俗已经持续掰了好些年,这几个进过中王区的队伍到底也没什么深仇大恨。但池袋Division担当“Buster Bros!!!”——众所周知,因为某些历史遗留问题,至今也没能和去年愉快掰过的横滨“Mad Trigger Crew”建立起喝喝小酒的和谐关系。

两队的队长是矛盾中心,碧棺左马刻暂且放放,山田一郎赚钱养家忙得要死,平时想不起横滨的酷哥一二三;山田二郎天生粗神经,一哥不提他自个儿也不大在意;那么只剩下了幺子山田三郎,智力拔群且是个未经历过社会劳力压榨的中学生,他要是再不想想这事儿,那实在对不起这么多年坊间池袋和横滨的不和传闻。

“我一直在关注参赛队伍各自的论坛版块,”山田三郎说,“这段时间,我们的tag点赞数竟然远远赶不上横滨,着实奇耻大辱。”

山田二郎欲言又止,其实他听不大懂也不大想听,运动系青春DK和网络论坛的距离犹如人与人的内心一般遥远,但看弟弟如此严肃,也由不得他插嘴说不。

“综上所述,”山田三郎说,“我决定创建经营‘Buster Bros!!!’的官方账号,赚取点赞数,势必要压下横滨的气焰——”

“呃,”山田二郎茫然,“所以和我有什么关系?”

他不怎么可爱的弟弟屈尊看了他一眼,仿佛恨铁不成钢:“所以说你就是低能,过来拍照片,不然我发什么?”


然而计划的进展并不如预想的一般顺利,BB的官方账号自然掀起不小的话题热度,但诡异的是,即使MTC没有采取任何吸粉手段,点赞数量却一路飙升永不停歇。

山田三郎气呼呼,最后得出结论是山田二郎的照片实在没有吸引力。莫名躺了枪的山田二郎当然不服气,指责说一定是三郎的拍照技术太过糟糕。两个人大吵一架,还是惊动了早出晚归的辛勤大哥。

山田一郎出马,纷争立即平息。从两个人七嘴八舌的抢答里山田一郎大概明白了弟弟们在鼓捣些什么。论坛对于山田一郎是很熟悉的,但他基本只关注ACG版块,对自家点赞数也不是特别在意。不过看到弟弟们如此干劲十足,山田一郎非常欣慰。

“可别闹过头啊,”他挨个撸了把弟弟们的头,“适度就好。”

大哥的肯定让山田三郎燃气熊熊斗志,连山田二郎也加入其中。他们决定去调查一下是什么让横滨的获得如此大量的赞誉。

几分钟后,两个少年看着点赞数排名第一的作品标题目瞪口呆。

《【一左马】我与我的年下恋人》作者:匿名

.

TBC


评论 ( 1 )
热度 ( 4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闰物细无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