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门写文用id。

杂食,有脑洞就写。

文章中出现bug请私信我。

【凹凸/乙女向】情人节的回礼·第二弹

#一个古早脑洞的后续,依然是段子模式

#参照了fgo的白情活动模式,补充了几名角色

#大部分是参赛者的第一弹请点击这里

.

【在情人节这天,赠送给他们巧克力的话,将会收到什么样的回礼呢?】

.

雷蛰/雷太子【超豪华礼物箱】

来自雷蛰的情人节回礼。

半人高的箱子,塞满名贵的装饰品等等。

我的礼物一定会超越那个小王八蛋!本人如是说。

在浮夸感和令人为难的程度上来说,确实略胜一筹。

.

雷伊【星与香槟之夜】

来自雷伊的情人节回礼。

在满天繁星下,为某人亲手开启的金色香槟酒。

观赏天空适合坐在高处,偶尔带着悠闲愉快的心情看看不错。

那微笑足以让星海黯然失色。

.

霍金斯【曲棍球棒】

来自霍金斯的情人节回礼。

一开始还以为是他给自己更换了新武器。

颇具霍金斯感的蓝色和黑色,似乎是个隐藏情侣款。

“比起巧克力我更想要冰激凌...顺便一提,我发现了一个适合午睡的地方。走吧。”

.

见习天使【誓约之吻】

来自见习天使的情人节回礼。

可爱的纯白色的人,落在指尖轻柔的吻。

这是我们之间谁也无法比拟的羁绊。

这是我们之间谁也无法介入的关联。

你我心意相通。

.

 小黑洞【黑色的▮▮▮】

来自小黑洞的情人节回礼。

散发着不详的▮▮的▮▮▮。

来一起▮▮▮玩吧!▮▮▮▮▮。

部分字迹出现了像是被挠坏的痕迹,无法辨认。

.

???【一条领带】

来自???的情人节礼物。

一条发着光的的领带,拿在手上会感受到奇怪的力量,原理不明。

因为并不记得有送过这份巧克力,所以称不上回礼。

附有一张字条:来自一位潇洒伟大的神。

.

END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闰物细无声 | Powered by LOFTER